桥巩镇完成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22

3月22日,兴宾区桥巩镇人大组织彩村选区选民统一投票补选镇人大代表,依法顺利补选镇人大代表2名。

此次补选,桥巩镇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补选工作小组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制定出补选工作方案并提出明确的要求。

选举当天,桥巩镇彩村选区设置3个流动票箱,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投票选举,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开箱验票、监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确保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本次选举共登记选民2985人,参加投票2173人,发出选票2173张,收回选票2173张,参选率72.8%,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韦昌团、韦爱平同志为镇人大代表。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及全体选民的积极参与,桥巩镇彩村选区圆满完成本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文字:覃俏梅

初审:陆梅姣

终审:韦彦亦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