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宣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企业 助力节后复工复产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武宣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别到部分企业开展2024年“提信心、鼓干劲、优服务”助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新春走访活动,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

“新的一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在广西武宣日新百货超市有限公司、武宣正大畜牧有限公司、武宣安达航运有限公司等地,莫红兵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能产值、市场订单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武宣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企业负责人对2024年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以赴抓机遇、谋发展,铆足干劲抓生产、拓市场,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当天,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寿猛、黄政合分别到宣县长实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凯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武宣木森木业有限公司、武宣县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状况,感谢各企业在过去一年为武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鼓足干劲,抢抓市场机遇,持续提产增效,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宣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应急局、县财政局、县医保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单位领导随同走访。

文字:李珮珮

初审:覃大任

终审:滕少娟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