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兴宾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

元气满满启新篇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18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的指导,我们五届四次人代会的选举办法作了修改,马上打印10份分发给秘书组成员征求意见。”“代表座位有微调,大家有什么意见?”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兴宾区人大全体干部职工从过年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开启新年工作新篇章。

上午9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方革,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唐彦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蔡树参,区政府副区长韦善东、区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江沁霖等四家班子领导到兴宾区人大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诚挚的问候,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送到干部职工心中。

看到大家“龙”光焕发、斗志昂扬,方革对新一年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正式建立70周年。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抓住开年大好时光,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工作;要按照来宾市委和兴宾区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更好发挥人大机关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汇聚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推动兴宾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到节后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热心服务群众,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为做好2024年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文字:韦妮萍

初审:莫祖才

终审:罗 敏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