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老干部 新春送祝福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合山市人大机关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人大机关干部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退休生活,感谢他们对合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认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

在宋柏林家中,年轻干部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工作中的困惑,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继续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人大各项工作再创新高,为合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本次活动共慰问10名退休干部,不仅给退休老干部提供了物质上的关心,也进一步加深了干部间的情感交流。下一步,合山市人大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老干部的日常生活难题,让每一位老同志都感受到党的温暖。

文字:阳芳

初审:蓝屏萍

终审:陆康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