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村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挥代表监督作用 助推建议落地见效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2

2月1日,寺村镇人大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30余人视察寺村镇休闲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实地察看寺村镇休闲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代表们充分肯定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并对项目推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2021年,寺村镇花池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中,代表提出建设寺村镇休闲体育公园的建议,很快得到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已落实资金160万元,并于2022年8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广场地面瓷砖铺垫工程,预计全部工程于2024年2月5日竣工。

下一步,寺村镇人大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运用好视察成果,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督促有关部门协助做好服务,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助力重点项目建设,为推进寺村镇的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强化人大代表自身素质,着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文字:韦晓兰

初审:韦晓兰

终审:蒙建彪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