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晓中到马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1

1月30日至31日,忻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晓中到马泗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困难党员、低保户、优秀人才以及所有驻村工作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困难党员家中,蓝晓中与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同时,叮嘱随行人员时常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做好关心关怀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爱护。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时,蓝晓中对驻村工作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扎根基层踏实干事的敬业和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询问了解他们在驻村工作、家庭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继续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配合村“两委”班子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慰问过程中,蓝晓中反复叮嘱乡村干部,春节将至,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文字:蓝丽娜

初审:蓝丽娜

终审:李达荣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