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乡开展2024年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2-01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谋取发展良策,推动百丈乡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再上台阶,2月1日下午,百丈乡组织30多名县、乡级人大代表到罗秀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罗秀镇国家级传统村落纳禄村、军田古城展览馆、“古郡田园”农文旅整合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探讨交流等方式,深入考察罗秀镇在文化建议、新型农业发展情况,及人大代表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

活动中,罗秀镇主要领导为考察组细心讲解发展思路,传授发展秘诀:“必须立足自身,因地制宜,提前谋划,抓紧机遇。”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不仅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更为将来提出更符合百丈发展实际、贴近人民群众的高质量方案建议打下基础,增强代表助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结束后,百丈乡与罗秀镇希望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两方人大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水平,共同推动两方经济社会快速繁荣发展。

文字:熊柳琴、梁晴

初审:覃洪剑

终审:韦   欣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