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1-31

1月30日,忻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松到果遂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暖心慰问活动。

当天,王国松到龙马村、花红村、古抗村、加书村村委,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详细听取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古抗村在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情况的成效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同古抗村驻村工作队交谈

随后,王国松来到加书村加书屯困难党员覃厚淳家中,详细询问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情况、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生活困难的党员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发挥好一名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努力奋斗,要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培训,提高自身劳动技能,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群众以及困难残疾人送去大米、牛奶、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坚定信心,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图文:艾呈熹

初审:冯晓丹

终审:刘   莉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