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召开五届第二十五次会议

任命韦善东、覃泽毅为兴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1-31

1月30日,兴宾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韦英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主任张海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来宾市兴宾区第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兴宾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兴宾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来宾市兴宾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兴宾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兴宾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兴宾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来宾市兴宾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办法(草案)、兴宾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了个别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听取和审议兴宾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补选了方革、张海为来宾市第五届人大代表。

会议决定任命韦善东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覃泽毅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周黎莉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石才强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苏萌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吕超松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何美芬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张海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人员面向国旗向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方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蔡树参、黄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韦艳林,区监察委副主任罗祥雄,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覃敏,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覃远杰,城东街道、河西街道各一名人大代表以及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区人大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文字:韦妮萍

初审:莫祖才

终审:罗 敏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