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皇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12-13

12月12日,妙皇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象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昌勇,象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蓝鹤莅临大会指导。大会应到代表63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代表51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大会由乡党委书记覃秋枝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妙皇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报告草案,全面总结妙皇乡在政治、经济、民生、文化、生态等领域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科学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对推动妙皇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代表秉承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结合全乡实际各抒己见,积极为妙皇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成功补选产生妙皇乡人大主席1名、政府副乡长1名。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全乡人民紧密团结起来,攻坚克难、艰苦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奋笔疾书妙皇乡村振兴示范答卷,为加快全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妙皇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图文:曾柯

初审:闭会鹏

终审:韦英娟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