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武宣开展壮大实体经济调研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10-13

10月10日-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率队到武宣县开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

吴孝斌先后到广西登高(武宣)新型建材项目、武宣缘源矿业有限公司、武宣立炜达矿业有限公司、武宣宝丰矿业有限公司、广西闽祥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作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诉求及意见建议,要求政府相关部门针对企业诉求提出解决办法,齐心协力加快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吴孝斌指出,开展实体经济调研服务,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全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流程做好办理、反馈、跟踪督办,形成工作闭环,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全力推动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图:邓乐达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