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10-23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敬意和关爱,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市三江口新区、市人大展馆书法作品展,向退休干部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三江口新区,退休干部先后参观了自治区重大项目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以及目前来宾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三江口新区高性能纸基新材料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兴致勃勃地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沉浸式感受来宾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并详细了解市人大发挥职能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

在市人大展馆,退休干部通过图文、实物以及电子信息,进一步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历程和市人大创业史,看到自己曾经工作的场景时,大家都深受触动。

退休干部对市人大机关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当好宣传员、监督员、辅导员,积极为来宾人大工作以及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作好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张雪玲参加慰问活动。

文图:李楠 韦金窝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