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9-28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十号)

由合山市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子建已调离来宾市;由武警选出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永明已调离来宾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陈子建、刘永明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2023年9月8日象州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姜新媛(女,壮族)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3年9月19日武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韦后华(女,壮族)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3年9月8日忻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庞龙(壮族)、刘呈程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3年9月11日合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黄怀芳(壮族)为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姜新媛(女,壮族)、韦后华(女,壮族)、庞龙(壮族)、刘呈程、黄怀芳(壮族)的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0名。

特此公告。

来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