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7-24

 7月2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会议确定7月31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来宾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来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1、2、3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来宾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来宾市忻城土司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来宾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对三江口新区核心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督办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审议关于调整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相关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吴立、莫莲、吴孝斌、张雪玲,秘书长蓝福武参加会议。

文图:来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温梁可 王明三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