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主持召开联系重大项目协调会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7-21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平主持召开联系重大项目协调会,协调推进所联系的重大项目——新型无机绿色材料精深加工产业链建设项目,深入分析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新型无机绿色材料精深加工产业链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参会有关部门分别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韦平对有关部门攻坚克难、扎实抓好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市、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对接、及时沟通、做好服务,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和规划,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兴宾区人民政府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项目业主要积极配合做好征地、有关材料申报等工作,力争项目快开工、快投产,快达效,助推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蓝福武参加会议。

图文:覃蒙坚、韦罗东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