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民生实事监督 助推项目提速增效

——武宣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促2023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优质高效推进,切实惠及民生。5月26日,武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通过走、看、听、问、议等方式,实地察看了今年人大例会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官禄村卜玉屯“五马归巢”黄皮果产业园项目。

在现场,人大代表听取镇人民政府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发展及效果情况,同时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的进度表示肯定,并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产业园路网建设质量不达标,雨后石渣被冲刷到道路两旁果地,不利于群众生产和产业发展需求;产业园区存在排水不畅等问题,希望镇政府及施工方引起重视并加以整改。

视察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在人代会上对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庄重承诺,项目实施的好坏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在今后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敦促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快项目推进,让民生实事项目“加油”“提速”“实效”,真正建成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下一步,武宣镇人大主席团将进一步发挥职能,持续关注全镇6个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再提速,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人大力量。

图文:覃春给

初审:梁俊

终审:陈景伙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