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情况调查问卷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5-22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来宾市委关于深入大兴调查研究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为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情况,现以网络调查问卷的形式,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登录网址https://wj.qq.com/s2/12445976/754e/或扫描链接二维码、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参加问卷调查

如您有其他书面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提交至来宾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信函寄送地址:来宾市人民路1号来宾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546100,电子邮箱:lbrdfgw@163.com,传真: 0772-4278266。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