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玲率考察组赴云南省考察学习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5-04

4月24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率考察组赴云南省考察学习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凌日生、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教育体育局、兴宾区人大和兴宾区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到昆明市中华小学、官渡区培智学校、昆明市第三中学,曲靖市沾益区第一幼儿园、沾益区望海小学、曲靖市职业应用技术学校、曲靖市民族中学,玉溪市第一中学和玉溪市第八中学,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室、功能室、食堂等建设,考察产教融合、校企融合等情况,并在曲靖市民族中学和玉溪市第一中学召开座谈会,与学校及教育体育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云南省在集团化办学、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课后服务开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张雪玲指出,云南省的教育工作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张雪玲强调,考察组要将此次考察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教育事业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地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覃   丽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