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4-28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祝贺涂忠明同志光荣退休。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覃凯萍向涂忠明同志颁发了退休证,机关工会赠送了纪念品,并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党总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机关工会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涂忠明同志作了情深意切的发言,回顾在人大系统的工作经历,畅谈人生感悟,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爱,并勉励机关年轻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发扬团队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与会人员回顾了与其相处共事的美好时光,表达了诚挚敬意和衷心祝福。

一场温馨的欢送,一段传承的起点。覃凯萍对涂忠明同志多年来为人大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坚守初心,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并要求年轻干部要学习前辈精神,传承优良作风。覃凯萍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汇聚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文图:李楠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