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人大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谋发展”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3-01-19

1月17日,兴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耀兵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率队到石陵镇上球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谋发展”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福。兴宾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罗敏、石陵镇人大主席陆永斌陪同慰问。

邱耀兵一行先后来到上球村慰问困难群众,在群众兰献红家中,邱耀兵详细了解兰献红的健康状况、家庭困难和人员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美好祝愿和问候。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11户,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代表与群众的沟通交流的桥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撰稿:莫祖才、潘巧露

初审:莫祖才

终审:罗 敏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