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海东到武宣县开展联系服务工业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6-23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到武宣县开展联系服务工业企业调研活动。

闭海东先后走访了武宣华恒矿业有限公司、武宣东磊矿业有限公司、来宾市易园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并现场解读市委、市政府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保生产、稳运行;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加快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闭海东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建立与企业常态化联系沟通渠道,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把相关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要积极帮助企业对接市场资源,加强金融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蒙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