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联系服务工业企业调研

强调:用好用足政策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6-07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到联系服务工业企业开展调研走访,要求工业园区和工作分队全力做好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来宾宁聚力鞋业有限公司和广西鄂中肥业有限公司,韦平进车间、看产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韦平指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自治区从财政、融资、拓市场促消费、抓项目扩投资、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能源安全供应、畅通物流、用工、稳增长激励考核等方面出台了40条具体措施,稳住工业经济大盘。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吃透上级政策精神,用好用足政策,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韦平强调,工业园区和工作分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经常走访企业,做好企业帮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企业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力争保持达产、满产;要加强员工培训,强化职业教育,培育创业精神;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内涝应急预案。(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