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5-07

5月7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市水库移民局党支部、合山市人大党支部、合山市河里镇贡模村党支部共联共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代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莫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当天,四个党支部的党员先后参观北泗镇葛根种植基地、河里镇马铃薯种植基地、贡模屯产业基地,并在贡模村产业基地(劳动研学基地)座谈交流。党员们紧扣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发挥作用、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详细了解合山市、北泗镇、河里镇产业发展及贡模村移民村整村提升项目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共同探讨。

吴立指出,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各行各业人大代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联系服务群众,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莫莲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艰巨,共联共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代表”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凝聚整体合力,激发工作动力,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共联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的联系交流机制,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定期座谈、政策解读和纾难解困等活动,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工作热情,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邓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