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海东到武宣县推进联系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3-17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闭海东在武宣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所联系推进的G209武宣县东绕城公路项目、平鼓山风力发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协调。

座谈会上,闭海东首先传达全市产业振兴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随后听取县重大办、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以及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加快项目建设的对策措施。

闭海东对项目参建各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务实担当、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指挥长和有关责任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项目工作20法”要求,加大对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参建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快进度、提高质量,抓好各方面衔接和要素保障。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项目业主积极作为,按时按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蒙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