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3-17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有关事项进行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韦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闭海东,党组成员吴立、周灵、吴孝斌、朱柱伟、蓝福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列席会议。

会上,韦平传达了市委书记何朝建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职能。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领域、各环节。要坚持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紧扣全市工作大局,找准人大履职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交付的各项任务。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奋力开创来宾人大工作新局面。

(覃蒙坚 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