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武宣县推进联系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2-23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到武宣县深入所联系推进的武宣县桂中电子智能终端制造基地项目、武宣县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就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协调。

每到一个项目,吴孝斌首先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并询问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目前了解掌握的情况,督促相关部门与对口上级积极对接,争取自治区层面的支持,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采取具体措施,限时解决。

在项目现场,吴孝斌传达了全市产业振兴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他要求,在全市上下形成“大抓产业、大上项目”的浓厚氛围下,项目指挥长、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领会“项目工作20法”,明确当前武宣县产业振兴、项目建设的方向、高度、宽度和策略方法,迅速让这股“春风”在武宣县“开花结果”。他指出,武宣县要发挥好区位优势,特别是作为大藤峡受益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建设实实在在为武宣老百姓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益。

此外,吴孝斌还深入到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武宣县德诚码头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罗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