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到联系推进重大项目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2-23

2月22-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深入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来宾市河南供水及污水收集工程、象州县铜资源环保再生利用项目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建设存在问题。

每到一处,韦平首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进行实地察看,与项目业主、项目指挥长、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等现场商讨解决措施和办法。

在项目现场,韦平简要传达了全市产业振兴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他要求,项目指挥长和有关责任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项目工作20法”要求,全力做好项目服务,积极主动协调项目推进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困难;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加大力量投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确保重大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

此外,韦平还深入到广西岩土新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