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象州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1-28

1月28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到象州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抗战老兵、道德模范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吴孝斌一行先后来到象州镇鸡沙村民委鸡沙村、水晶乡水晶村、大乐镇岭南村委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吴孝斌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抗战老兵黄炳兰家中,吴孝斌感谢他在国家民族危难关头挺身而出,对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抗战老兵的优抚工作,为抗战老战士黄炳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道德模范彭锋杰的家中,吴孝斌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模范引领的作用,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

随后,吴孝斌又来到覃邵文和覃金连的家中,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琳一同参加慰问。

(韦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