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平率队到向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2-01-27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韦平率队到兴宾区河西街道向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基层干部、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品。

韦平指出,社区“两委”干部,要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深入学习党史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强调在环境卫生、道路硬化、路灯亮化方面要不断完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感谢他们在防疫及其他工作中的奉献和辛勤付出。

随后,韦平一行来到低保户韦焕强家中,和他促膝话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询问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他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社区反映,鼓励他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党和政府永远是他的坚强后盾,并为他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新春佳节的问候。

一声问候送温暖,浓浓关爱传温情,通过此次佳节走访慰问活动,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基层干部及困难党员、群众的浓浓关心和关爱,切实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韦苏/文 覃蒙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