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玲到联系的城市社区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12-29

12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玲一行到联系的城市社区开展调研,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壮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兴宾区河西街道金海社区、城南社区,并与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询问社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雪玲一行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社区继续坚持以民为中心,强调服务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夯实工作基础。

据了解,金海社区、城南社区目前存在诸多问题,如道路坑洼、路灯不明、污水反臭反冒、办公场所简陋、健身器材年久失修等,张雪玲在调研中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组织联系社区的后盾单位,针对调研中社区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解决,为社区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强调,社区干部要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社区,真正意义走进百姓中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有针对性地向上级反映问题,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杨凌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