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红兵到武宣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9-02

9月2日,武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红兵带领县人大法制与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覃祚力到武宣镇调研指导工作。

莫红兵认真听取武宣镇人大主席陈景伙汇报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对镇人大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方向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武宣镇人大工作务必要在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全镇经济发展中心。一是做好“联络员”,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助推民生实事落地;二是做好“领航员”,在助推乡村振兴、服务重大项目落地上做好表率;三是做好“宣传员”,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全体代表应切实履行“三员”角色职责,依法有效监督。

莫红兵主任听取了武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桂良汇报全镇工作情况,对武宣镇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出指示和要求,全镇中心工作之一要定位在城镇化建设发展、服务企业之上。同时,要求镇班子要精诚团结,集心协力,要抓好党建工作、注重社区建设。莫红兵主任特别对当前的抗旱工作作出指示,要发动群众参与,竭尽全力抗旱保苗,减少农业农民所受损失。

(陈景伙、谭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