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立法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立法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7-13

为了推进《来宾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立法工作,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来宾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立法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立法调研座谈会。

立法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成员单位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议定了有关事项,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随后,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立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兴宾区人民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及社区有关负责人、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就当前停车场管理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开展该领域立法工作的必要性、建议采取的措施及其可行性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立法需求和立法方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指出,与会单位和人员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起草单位要认真研究、合理吸纳,进一步完善条例的框架和内容,使条例的制定更符合来宾实际。闭海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充分沟通、加强协作,按照年度立法计划要求完成有关工作,确保立法项目顺利推进。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岑秀汁,市人大监察和法制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韦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