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5-31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标益率队到来宾市城南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小朋友你读小班还是大班啊?”“提前预祝你们节日快乐!”在来宾市城南第二幼儿园,庞标益一行亲切与小朋友互动,观看了小朋友精彩的表演,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书籍。随后,庞标益一行还参观幼儿园多功能室、图书馆、科探室、寝室等,庞标益叮嘱,学校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要注意做好日常教学中的安全保障,注重少年儿童的生理与心理健康,确保少年儿童安全成长、健康成长和幸福成长。

“路牌影响小朋友出行安全,要立即整改拆迁。”在幼儿园门口,听取幼儿园老师们的诉求后,庞标益仔细察看规划不合理的标识牌。庞标益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校园出行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合理规划路牌、标识,确保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全力支持少年儿童教育工作,在经费、编制上给予倾斜,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

市领导黄世芳、朱贾莲参加慰问。(张朝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