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标益实地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1-05-11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庞标益深入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一线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推进项目建设。

庞标益先后来到年产150万立方中高端胶合板及配套工业机械、环保胶水生产项目和来宾港兴宾港区迁江大村码头作业区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庞标益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年产150万立方中高端胶合板及配套工业机械、环保胶水生产项目,占地总面积1000亩,分三期建设,目前已进驻6家企业,预计今年6月底,有5家企业可投产。来宾港兴宾港区迁江大村码头作业区项目,拟建3个2000吨级散货装卸泊位,码头占用岸线总长约278米,年计划吞吐量550万吨,该项目已核准,并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目前已达试运行条件。

庞标益要求,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要全心全意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主动收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项目业主要加强与责任单位的沟通联系,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组织人力物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助力来宾工业高质量发展。(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