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1-03-19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庞标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闭海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吴立、朱柱伟,秘书长杨添才出席会议。

庞标益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要求,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庞标益强调,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力行、勇于攻坚克难,做到结合人大实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