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添才到凤凰镇牛角村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2-28

 

2020年12月25日,凤凰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凤凰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到牛角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来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和指导活动。

牛角村委黄安屯“双高”糖料蔗基地成立以来,带动了牛角村大多数群众就业,但同时也给牛角村环境卫生整治带来不小压力。为此,凤凰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牛角村黄安屯“双高”糖料蔗基地、富洲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实地查看甘蔗叶、青蔗叶的处理方式。

实地查看后,镇人大紧接着召集牛角村部分村民、“双高”基地负责人及各联络站人大代表到牛角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及时召开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会上,各代表围绕村屯卫生运动、绿色环保等开展议事活动,并着重对甘蔗叶的治理工作开展讨论。来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添才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做好联系群众、履职为民工作,要扎实推动村屯环境卫生治理活动,要积极构建代表履职活动成果转化运用的长效机制,把联络站调研、检查和民情沟通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完善立法的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转化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项目,为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建设加油助力。(莫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