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镇弄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2-28

 

12月16日下午,平阳镇弄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进驻代表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一同到弄桥村委卫生室实地视察调研,了解卫生室公共卫生设施建设情况,同时在那垒村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并结合今年爆发的疫情与代表们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爱护环境意识,自觉增强参与性和社会责任意识,为美化群众生活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实地活动结束后,还在弄桥村人大代表联系站召开民情沟通会。会仪通报了上一年度本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和汇报平阳镇开展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代表们围绕村屯公共卫生、绿色环保、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等开展议事活动,并着重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