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金主持召开自治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张国锋 作者: 时间: 2020-11-25

11月20日,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县交通扶贫指挥部指挥长李成金主持召开自治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实地检查重大交通建设项目

在会议召开前几天,李成金分别深入到蒙秀、荔金、贺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和施工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本次协调推进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金秀新电力公司、金秀广电网络公司以及相关通讯公司汇报了在杆线迁移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高速公路建设业主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双方明确了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交换了工作意见。

李成金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速公路建设对金秀经济增长和促进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金秀新电力公司要加强与上级电力部门的交流,争取特事特办;各单位、部门加强对指挥部的工作汇报,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的方法;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对接,逐个击破问题。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进行杆线迁移,紧紧抓住当前的施工黄金期,加快交通重大项目的建设。

黄夏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