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2-20

 

    2月19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邀请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郑吉江讲述其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作战经历,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庞标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教育。

 

    郑吉江说,前天,也就是2月17日,是对越自卫反击战40周年。随后,从对越自卫反击战背景、历史意义及当时其所在连队任务等进行讲述。郑吉江说,其当时是个新兵,17、18岁,其所在连队的任务就是打阻击战,在越自卫反击战期间参加了3次战役,并简要讲述了每个战役的惊心动魄经历,给大家讲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对越自卫反击战在我国发展历史上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自不易。鼓舞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

 

    随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覃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