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韦文智到迁江镇内云村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2-20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编辑: 卢永保
 
 
 

    22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文智到兴宾区迁江镇阮云村委内云村对人大代表反映的内云村洪涝问题进行调研。

    据了解,内云村是迁江镇辖区的一个自然屯,属自治区级贫困村,村屯距离迁江镇20公里,地处偏远,加上石漠化严重,人均耕地少,周边300多户人家近2000亩旱地,均集中在弄怀一带,可每年因排洪不畅造成农民年年种粮,年年欠收、绝收。面对洪涝问题,人大代表石强四年来,自掏腰包120多万元为阮云村委修翻山道路、挖排水沟等。可面对扩充岩洞需要的投资额及爆破资质,村集体再无能力。

    面对代表诉求,韦文智会同兴宾区人大、兴宾区水利局现场办公,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为村民谋求脱贫致富良道。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蒋剑农参加此次调研。(罗方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