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计划及预算初审会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恒 作者: 时间: 2019-02-16

 

    2月15日,市人大财经委在人大机关411会议室召开计划及预算初审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对2018年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计划及预算情况进行初步审查,并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陈刚怀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俭、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及办事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关于来宾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及来宾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关于来宾市全市与市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及2019年全市与市本级预算草案的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然后,市人大财经委对上述计划及预算报告、草案的初审结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报告、草案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最后,卢忠要求,要切实依法履行好人大监督职权,提高计划及预算审查质量,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报告、草案,力求内容更充实、安排更合理、说明更清晰,使人大代表更容易看得清、读得懂,为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审查计划及预算奠定坚实的基础。(朗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