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扩建提升社区“颜值”“内涵”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25

3月25日,思练镇鸿源社区文化舞台扩建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

据了解,该舞台是鸿源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随着社区活动日益丰富,原有舞台已不能很好地满足居民需求。鸿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个性化、特色化、专业化的“暖心微行动”,通过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了解群众需求,提出“对社区舞台进行扩建改造,为社区居民业余活动创造更大的空间,让每位群众都沐浴在新时代精神文明下”的建议。

经过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支持,经过实地考察和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确定将升级改造文化舞台,预计4月中旬完工。

扩建改造后的文化舞台,将成为居民集节庆娱乐、文艺演出、科普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时代文化阵地以及拓展群众文化艺术发展的空间,繁荣群众文化艺术生活,满足社区居民们求知、求乐、求美的精神需求,进一步提升社区的“颜值”与“内涵”。

文字:吴庆峰

初审:蒙雨菲

终审:莫崇海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