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县人大宣传工作获全市一等奖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22

3月21日,2024年来宾市人大宣传研究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合山市召开。

会上,忻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樊广平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砺笔忻城 用心用情讲好人大故事》的经验介绍。忻城县人大常委会荣获2023年度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林晓敏、石松两位同志分别获得2023年度来宾市人大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2023年,忻城县人大在报纸、刊物、电视、网站上共刊发各类人大稿件324件。围绕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出《忻城县人大机关:在群众需要的时刻“搭把手”》《一把剪刀传递一份温暖》《帮扶办实事 “驻”村更助村》《心系民情 为民办事》《让清廉成为人大机关的鲜明底色》等一批反映基层人大工作的好新闻,在来宾人大、《来宾日报》等媒体报道,通过大量生动、具体、鲜活的细节讲述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为民代言、为民履职的先进事迹,亮出了人大工作“成绩单”,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增强人大意识,营造尊重人大、支持人大的浓厚氛围。

文字:罗静

初审:蓝仕

终审:韦良治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