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群众会 ” 架起“连心桥”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22

近日,城关镇人大组织辖区内村委(社区)干部、人大代表深入村屯,与群众代表围坐一堂,话家常、敞心扉,围绕移风易俗、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深入交流,架起了与群众紧密联系的“连心桥”。

人大代表结合当前形势讲解国家政策,用事实讲道理,让理论政策入脑入心,让群众了解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天天忙农事,对国家政策了解太少,现在干部下乡和我们一起坐下来宣传党的政策,听得明明白白,这种接地气的群众会对我们老百姓很有用处。”弄洪村一村民高兴地说。

下一步,城关镇将持续开好“群众会”,真正让干部“沉下去”,把民心“聚起来”,架好“群众会”这座干群“连心桥”,推动各项工作在基层一线落实、在群众身边落地。

文字:黄雪莹

初审:林晓敏

终审:韦兰涛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