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到象州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15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到象州县大乐镇岭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吴孝斌听取了大乐镇岭南村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对该村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当前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会后,吴孝斌实地调研大乐镇岭南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一期)推进情况。

吴孝斌强调,要持续抓好防止返贫的动态监测和帮扶、“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巩固等工作;要立足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实际,因地制宜谋划中草药、油茶等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要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推动村容村貌整体提升。

当天,吴孝斌还到位于大乐镇龙女村的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文相岩摩崖石刻进行调研。

文字:邓乐达、莫丽玲 

图片:莫丽玲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