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履职取经 助推传统产业“焕新生”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11

为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近日,罗香乡罗运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赴玉林市容县石头镇、玉林市香料交易市场进行考察学习,为罗香乡八角产业发展赋上“新动能”。

罗运村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玉林市容县石头镇八角育苗基地、八角种植展示厅、高位换种示范基地和玉林市香料交易市场等。在容县石头镇八角示范基地,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石头镇、大扭村八角产业发展的介绍,对高位换种八角的投产周期、产量、价格及后续管理方式进行详细了解;在玉林香料交易市场,代表们一行详细了解各类香料的销售经营情况和八角市场的情况,随后与玉林市香料行业协会会长等同志开展座谈深入交流。

代表们参观玉林市香料交易市场

人大代表与玉林市香料交易市场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的考察学习,代表们表示,罗香乡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与潜力,在借鉴成功经验的同时,立足实际,补齐自身短板,进一步大力恢复发展优势传统八角产业,提质促增收。 

图文:赵明明

初审:赵明明

终审:潘有富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