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09

春风桃李洒芬芳,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兴宾区人大机关开展“党建+工建+妇建”文体活动。

活动融合了趣味性与运动性,设有飞镖、滚球、盲人敲锣、套圈等。在盲人敲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条红布把参与者双眼蒙住,原地转两圈后,参与者方向感全无。“往左往左!”“右边右边,再走两步。”观众左左右右指挥,女神们东西南北各个方向摸索前进的都有,现场口号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区人大机关女同胞在工作中展现了别样风采,无愧于‘半边天’的称号。祝愿女士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区人大机关工会主席刘桂娟向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促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妇女同胞的幸福感、获得感。此次活动,也让区人大女职工感受到了欢快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文字:韦妮萍

初审:莫祖才

终审:罗 敏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