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革到寺山镇独石村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08

3月8日,兴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革到寺山镇独石村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方革实地走访自治区文明村——独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实践站建设和使用情况,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方革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自治区文明村镇巩固建设工作高效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方革强调,要对标测评体系标准,精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补齐卫生环境、软硬件设施、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弱项;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志愿服务队伍、社会力量及群众投身到文明村镇巩固建设中,提高全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意识,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要整合利用村集体闲置资源,以产业为龙头,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村强民富为目标,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文图:黄文雨

初审:潘小慧

终审:梁   朔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