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镇城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07

3月7日,合山市岭南镇城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女人大代表和辖区妇女代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3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当好人大代表特别是发挥好女代表的积极作用分享履职经验和感悟体会,并鼓励大家立足代表职能,发挥密切联系妇女群众、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势,多听取妇女群体的呼声,切实把辖区广大妇女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设置了丰富多样的游戏项目,如“背靠背运气球”“套圈取物”“跳绳”“运乒乓球”等。游戏不仅充满趣味,又考验了参与者的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在游戏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活动还准备精美的小礼品,让大家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和惊喜。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女人大代表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蒙燕飞

初审:韦 珠

终审:陆 康

编辑:叶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