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孝斌率队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调研

策划: 来源: 责任编辑: 叶梦莹 作者: 时间: 2024-03-02

229日至3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孝斌率队到武宣县、象州县开展来宾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情况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来宾港武宣港区龙从作业区、武宣县七星湖体育综合体、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飞南铜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武宣县、象州县落实来宾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情况汇报。吴孝斌对武宣县、象州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有关意见建议。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重要性;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剖析问题及原因,切实改进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苏敏忠,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羽参加调研。

图文:邓乐达

初审:邓乐达

终审:谢森林

编辑:叶梦莹